Saturday 9 April 2011



曾经有人说
当你喜欢上一个人,无论他怎么样,在你眼中他都是好看的
当你不喜欢他,无论他样子长得多好看,在你眼中怎么都不起眼


我想说的就是
我终于发觉~ 原来你很~ 哈哈xD 



你说
“曾经的陈馨意~ 变了哦~ 
以后不要那么容易相信别人~ 
或许最不值得相信的从头到尾就只有你一个

我不是变了,只是不会再让你,不会再只为你想~
我知道已经结束了~ =D

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~希望你真的能说到做到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我一定做到
    我昨天更肯定我已经放下了=]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我你才会放下嘛~
    XD
    陪你寻找你的幸福吧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