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March 2011

我不再怕 =D

这两天在周杰伦演唱会里
他的嘉宾--
Lara
唱的这首歌
突然间就爱上了它~ =]

我不再怕


虽然想起你心还是会揪

虽然深夜并没那么好过

勇敢是我对自己的承诺
再想念也不能回头

一直不敢去面对的寂寞
习惯就好也没那么难受
也许我该谢谢你离开我
让我找到真正的自由

翻着我的日记
从分手的那页
到晚上睡前写的心情
我的笔画慢慢坚定
我才领悟
曾害怕的食物
像开车或对付一只小虫
不知不觉变得轻松



当我发觉再恐慌的寂寞
现在我都能平静的度过
才明白虽然是你离开我
是我得到真正的自由
我真正的自由


1 comment:

  1. I like tis song n mv too~nice XD everything had ady pass away...u still have us tat always be ur side^^ n I won't leave u alone de~dun worry...hahaha:P

    ReplyDelete